第32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通知

第32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在山西太原举行
会议网站链接地址: http://2021.cn-tcpc.org

中国过程控制会议(CPC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国际性系列学术年会,其宗旨是为海内外过程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研讨和报告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以推动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第32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定于 2021年 7月30日-8月1日在风物殊佳、山川形胜的华夏名都—山西太原举行。会议由太原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承办,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控制工程》编辑部协办。大会诚挚邀请海内外同行投稿并参加大会,共同交流学术成果。

会议接收中英文稿件或长摘要。CPCC 2021 录用的论文出版论文集(电子版),并在中国期刊网上发表论文摘要, 便于同行交流与引用,但不影响会后全文投稿。会议设立张钟俊院士优秀论文奖、优秀学生论文奖及优秀张贴论文奖等(长摘要不进入评奖论文)。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 CPCC 欢迎广大同行对于已经发表或者初步研究成果以长摘要形式投稿并参会,不影响其期刊论文投稿,将收录进论文集,但不进入会议评奖论文。

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将邀请著名过程控制学者做大会报告、主旨报告等,并邀请过程控制界一批杰出的青年才俊进行主题研讨。会议将搭建高规格过程控制的学术交流平台,涵盖多方主题,紧扣热点方向,热忱欢迎广大同行学者投稿参会交流。